拉仇恨

CP15已经结束好多天了,现在才有时间摸到电脑来晒。

我这个土鳖终于进大城市去见世面啦哈哈哈哈。

会展只去了第二天,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终于找到了组织,

我有好好的摸过涩江太太、奥夫太太、眠音太太和糖果太太的手。

太太们人都超级棒,超级随和嗷嗷嗷嗷!

糖果太太居然还问我是不是有一篇狗血的文坑掉了..(受宠若惊!)我一直拉着太太的手blablabla..

涩江太太是大美人嘤嘤嘤,我第一个冲上去问了可不可以摸手(死而无憾)

眠音太太好知性,我好喜欢!徘徊了好久才捕捉到!

奥夫太太太棒了(哭晕)拿到了太太的手绘明信片!(哭晕)


(有没有被萌哭!)

我有睡了无题的两位太太哦,还有冬瓜太太和排骨太太。(她们一直在用卑鄙的手段催文...)

CP展真的玩的很开心,所以一路就计划着想要去帝都slo6..








因为被打了鸡血所以突发决定和我的排儿出一本无料..

大概是evanstan和盾冬的pwp小合集..(有缘大概会相见...)


评论(14)
热度(10)

© xixi_叫我喜儿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